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成功出线拜仁开派对庆祝 罗本小猪共舞高层狂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0日11:30

    搜狐体育讯 4-1,拜仁成功地在客场逆转挑落尤文。在重压之下,球队终于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在小组出线后,范加尔已经完成了欧冠的最低目标,而联赛中也在逐步逼近陷入强弩之末的勒沃库森。范加尔和拜仁的冬天已经过得差不多了,而春天正在前方招手。

  在这场比赛后,球队体育主管内林格宣布将进行一次派对来庆祝,同时也让球员们好好释放一下压力。内林格表示:“今天球队的派对将会是通宵的。他们配得上这样一次欢庆。而且在周六和波鸿的比赛前,我们还是有一点时间来进行放松的。”

  在赛后,拜仁的球星们就和球迷一起开始了庆祝。而罗本,小猪和范比腾甚至自顾自地挑起舞来。都灵的奥林匹克球场成为了拜仁的欢乐海洋。晚上,拜仁的大巴将球员载回了球队所下榻的都灵Principi di Piemonte酒店。随即便开始了庆祝派对,随队的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进行了一次幽默而简短的晚宴致辞。鲁梅尼格表示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夜晚,这场比赛也将是历史性的。

  随队的球迷也在酒店中多次为球队鼓掌庆贺。其中甚至有一位球迷在赛前猜中了比分,而他的奖品只是一副扑克牌。晚上一点的时候戈麦斯等球员纷纷开始回到自己的房间上床睡觉。在整个派对的过程中球员都没有通过拼酒来庆祝,事实上他们已经太累而没有太多力气了,而在体育场的庆祝显然已经消耗了他们最后的一点体力。显然球员们更喜欢用安静的方式来享受胜利。没有球员借着派对的名义来放纵自己。

  在派对上最有兴致的反而是俱乐部高层,包括主帅范加尔,鲁梅尼格,内林格和新任主席赫内斯。1:17分的时候范加尔也回房休息。留下来的几人则继续谈笑,喝酒,抽烟。他们也配得上这样的一次放松,毕竟之前高层也承受了来自球迷的相当大的压力。

  在周三的11点,球队将乘坐大巴到机场,接着搭乘12:15分的汉莎航空LH5019次航班回到慕尼黑。预计飞抵慕尼黑的时间为下午13:30。而两个小时之后,球队将在赛贝纳大街的训练基地继续训练,备战与波鸿的联赛。相信到时观看训练的球迷人数又将创下新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