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魔兽”比赛中展现出怪癖 对手罚球时乱吐口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10日12:34

  昨天是奥兰多魔术队超级中锋“魔兽”霍华德的24岁生日,他也以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以97:86战胜了洛杉矶快船队。不过他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怪癖,却让人受不了。

  霍华德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7个盖帽、5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不过即使是寿星,霍华德也丝毫不注意形象。据旧金山一家媒体报道,现在“魔兽”突然迷信起来,每次对手要罚球时,霍华德总是在第一罚之后找裁判要来篮球,然后对着篮球吐点口水,然后再把球还给裁判。昨天的比赛也是这样,“魔兽”赛后解释说:“我只是对着篮球吐口气而已,这样球上就有我的魔咒了。”

  不过快船队的罚球依然很准,让魔术队不得不一直拖到第四节才让对手缴械投降。(晓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