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单赛季排名升至第一 超火箭成最稳定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2月10日14:05
[丁俊晖逆转卡特晋级四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以9-8艰难击败卡特之后丁俊晖晋级英锦赛四强,这也是他继2005年英锦赛之后第二次闯进该项赛事的四强,四年前18岁的他在决赛中击败了戴维斯获得冠军。杀进四强之后的丁俊晖获得了5120分,这也让他的临时排名暂时升至单赛季第一。

  上一站排名赛大奖赛结束之后丁俊晖的单赛季积分为9100分,仅次于奥沙利文的9660分,排在单赛季第二位。本次比赛由于丁俊晖率先打进四强,而奥沙利文与塞尔比的比赛将在今晚进行,因此凭借晋级四强拿到的5120分,丁俊晖的单赛季积分已经达到了14220分,这样他就暂时升到了临时排名的第一位。

  上赛季结束之后丁俊晖的单赛季排名是第23位,而本赛季丁俊晖战绩十分稳定,前三站排名赛战绩为:上海大师赛8强、大奖赛亚军、英锦赛至少四强,这也让他的积分暴涨,一跃跻身前8,如果夺冠那么他的排名将上升到世界第六。

  赛季前三站排名赛丁俊晖表现整体比较平稳,较之前面三个赛季堪称天壤之别,8强、亚军、至少四强,三站比赛如此稳定的发挥大有获得赛季“最稳定先生”的架势。整体稳定的发挥也折射出经过三个赛季淬炼的丁俊晖逐步成熟,正在完成从天才少年到真正职业高手的蜕变。

  大奖赛击败马奎尔、英锦赛击败墨菲,昔日两大克星相继倒在自己杆下,丁俊晖用胜利找回了自信,排名赛逢前16不胜的怪圈也早已破除,对于丁俊晖而言这样的进步难能可贵。不过有一点我们也不容回避,墨菲、马奎尔两位80后都并非如今主宰斯诺克格局的高手,奥沙利文、希金斯、甚至连续两年世锦赛击败他的亨德利才是他在排名赛中需要破解的真正谜题,年轻的丁俊晖还需要这样的胜利来证明自己的时代到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英锦赛有望再创佳绩
丁俊晖找回巅峰状态不容易
丁俊晖终于走出低谷了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