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东亚运女曲-中国队6-0大胜中华台北 将争夺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10日14: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曲棍球进入第六天的争夺,在女子循环赛中,中国队迎来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队,结果实力强劲的中国队以6-0获得,以四战全胜排在首位,率先获得金牌争夺战席位。

  本次比赛一共有中国、韩国、日本、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五支队伍参赛,采取循环赛的形式,成绩最好的两支队伍将争夺金牌,排名三四名的两支队伍则争夺铜牌。中国队在前面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和日本队取得了三连胜。

  在五支队伍中,中国、日本和韩国实力较强,今天中国迎战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便开始展开进攻,在上半场边攻入2球。下半场,面对中国队的攻势,中华台北队几乎放弃了,最终又被中国队攻入4球,这样中国队就以6-0获得胜利,以四站全胜获得金牌争夺战席位。

  整场比赛,中国队共有38次射门,并获得11次短角球机会。马威成为中国队的最大功臣,她一人独进2球,此外孙思楠、李红侠、邢倩和张文婷各攻入1球。相比之下,中华台北队的数据显得有些惨淡,不仅没有获得短角球机会,连一次射门也没有。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