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中国队摘东亚运田径首金 20公里竞走揽男女双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5:00

  在刚刚结束的东亚运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于伟以1小时26分4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金牌被中国选手李燕飞以1小时35分33秒的成绩摘得。12月10日是东亚运田径比赛第一天,于伟为中国队摘得东亚运田径比赛首金。

  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的六名参赛选手中,中国选手占其中两个席位。比赛开始后,中国选手与对手不相上下,但在冲刺阶段于伟突然发力将所有对手甩在身后,第一个冲过终点。尽管队友陈丁奋起直追,但因为差距较大最终获得第四。日本选手盛冈一郎获得银牌,韩国的金云山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只有四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选手杨明霞和李燕飞携手出战。比赛中李燕飞和杨明霞配合默契,但是在最后阶段日本选手打乱中国队的战术获得银牌,杨明霞遗憾摘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