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上海男篮球迷:姚明回来把队伍搞上去 心里高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5:49

  昨天,一场内部热身赛,却吸引了近千名球迷,不少人手中,持有的是数百元的赛季套票。

  罗旭东上场,“卖相好”;阿巴斯抢篮板,“来三”;刘炜抢断,“模子”……球迷们给每一名球员,都设定了一个加油口号。替补后卫孟令源收到了蛋糕礼盒,主教练邓华德得到一束百合花。每一名球员,都收获了球迷给予的惊喜。

  看到前几个赛季流失的球迷又回来了,同时,又不断有新球迷加入,球迷会会长俞剑打心底里高兴。

  63岁的王阿伯,特地买了1280元的赛季套票,“既然买套票,就买第一排的,看得清楚。”而上赛季,王阿伯一共才看了1场比赛,“输得一塌糊涂,看不下去了。”说着说着,王阿伯滔滔不绝起来,开始评点起上海男篮现有战术体系,“姚明回来了,就要将上海男篮搞上去,我们看了心里高兴。”

  热身赛,这只是一个开始。上海男篮可要铆足劲儿了,展现新风貌,才能赢得更多球迷、才能得到更长久的支持。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