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答网友问:篮球是我梦想 出单曲为满足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15:52

    搜狐体育讯 为满足球迷与孙悦交流和得到孙悦签名的愿望,奥神官网开通了“孙悦交流平台”和“总经理交流平台”。今天孙悦以“孙悦1”为账号回答了网友的问题。

  SUN宝贝:老大,我是你的球迷。但是却对你要出单曲感到非常不理解,可以告诉我们拟为什么要出单曲吗?为了进军娱乐圈吗?我知道这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但是我们还是想知道为什么?希望可以告诉我们拟的想法~~~~

  孙悦1:我来了,大家好啊!我是孙悦,现在正在成都征战国际篮球挑战赛,很高兴我的母队奥神给我提供了一个可以与大家交流沟通的平台,从今天起我会经常上来与大家互动,回答大家的提问,不过由于时间的关系可能会挑选一些大家相对来说比较关心的问题来回答,希望大家谅解...好了!

  言归正传,今天我回答的问题是关于悦迷们所关心我最近出"单曲"的事情,其实,我之所以会利用业余时间去录这首歌是因为之前听到很多悦迷们都说:希望我能比较正式和完整的去唱一首歌,所以我这么做算是为喜欢我的球迷完成一个愿望吧!而且我自己也是比较喜欢唱歌,因为音乐可以帮助我舒缓比赛带给我的压力。篮球是我的事业和梦想,我也会为了我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的:D以后我会用"孙悦1"这个帐号与大家交流。

  活动方法:

  1)发送你的问题到奥神官网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给奥神老总留言

  点击此处给孙悦留言

  2)请将你的联系方式发到:beijingaoshen@vip.sohu.com,以方便您中奖时我们与您联系。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