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斯顿并非小皇帝福地 巴蒂尔:全队防住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09年12月10日16: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0日,靠着后场双枪的神勇发挥,火箭队主场以95-85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骑士队,小皇帝拿到了27分仍然吃到了客场之行的两连败,20次失误也让骑士队创造了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分85分。

  小布和阿里扎是火箭队发挥最出色的两个球员,布鲁克斯全场拿下了27分还有6次助攻,罚球线上13罚12中,阿里扎也有26分入账,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投4中,巴蒂尔和兰德里都拿下了14分,斯科拉虽然只有5分但是抢到了10个篮板球;骑士队的小皇帝拿下了27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大鲨鱼拿下了7分和10个篮板球。

  “我们在赛场上不自然的就失误了。”全场比赛5次失误的詹姆斯赛后说:“能够远离失误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我们没能做到。”

  全场得到14分的巴蒂尔整晚都在追放着詹姆斯,奥尼尔在火箭队的防守下也仅仅8投2中得到7分。“没有人能够一个人防守詹姆斯,也没有人能够一个人防守住奥尼尔。”全场还贡献了3次抢断和2个封盖的巴蒂尔赛后说:“我们的整体防守非常出色,我们在詹姆斯身后搭起了人墙,我们减少了他的突破,我们靠的是整体的防守限制了詹姆斯。”

  休斯顿或许就不是詹姆斯的福地,火箭队在最近7场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赢下了6场,去年火箭队以93-74战胜骑士更是让詹姆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一场比赛没有助攻数据。(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