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女子50自:中国包揽金银 李哲思成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蜀
2009年12月10日19:22
[李哲思唐奕展示奖牌]
李哲思唐奕展示奖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展开收官日的争夺。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哲思以24秒68夺冠,并创造了赛会纪录。这也是李哲思在本届东亚运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今天上午,女子50米自由泳进行了预赛。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国队派出唐亦和李哲思出战,两人均顺利晋级决赛。

  李哲思和唐奕均为90后小将,两人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已经为中国代表团包揽了金银牌,此次两人再次并肩出战,志在包揽前两名。比赛于今晚7点开始,14岁的李哲思分在了第四泳道,李哲思则在第六泳道。

  比赛开始,李哲思率先冲了出去,随后一路领先,将对手甩在了身后,最终以24秒68成功夺冠,并创下了该项目赛会纪录。不过,这一成绩距离德国游泳名将斯蒂芬创造的世界纪录23秒73还有一定差距。

  另一位中国选手唐奕以25秒49获得亚军。中国香港选手威尔森夺得了该项目的铜牌,成绩为25秒70。

  这也是李哲思在本届东亚运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此前她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和女子4*100米接力的金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