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与希金斯差距全方位 回国放大假过圣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11日07:36
[梁文博2-9遭希金斯横扫]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10日泰尔福德报道)在和希金斯英锦赛大战前,坦言已经完成八强初定目标的梁文博,会好好享受比赛,从而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但事与愿违,2-9惨败,苏格兰巫师给梁文博生动地上了一课。>>您认为梁文博与希金斯的最大差距是?

  梁文博显然非常清楚,开始的前几局尤其重要,如果率先拿下不仅自己在整场比赛赢得主动,而且可以在信心上给予对手强有力的打击,英锦赛前两场对阵瑞恩戴和马克金,他都是采取了这样的战略,从而赢得异常轻松,因此和希金斯的这场决战,他计划着继续采取同样的战略。

  但比赛后的第一局场面就急转直下,有备而来的希金斯第一局就打出了单杆90分,导致之前总是给予对手如此惩罚的梁文博显然有些措手不及,之后苏格兰人的进攻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第三局和第四局分别打出了110分和129分,前四局战罢导致梁文博一局未得坐在场边充当看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要灰心,慢慢缩短差距
梁文博还是好样的!
缩短这个差距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如此悬殊比分落后给梁文博信心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之前几乎打什么都会得分的进攻威力消失的无影无踪,远台失误频频,前八局战罢6-2落后的他在第二阶段仍然无法走出阴影,最终无能为力地以2-9止步四强。

  失利后的梁文博比赛甫一结束,就匆匆回房间收拾行李,他想尽快离开泰尔福德这个伤心之地,一边把衣服和电脑等物品装进行李包,梁文博一边在回忆着刚刚结束的比赛,“虽然输了,但我感觉学习到了很多,这一战,使我看到了我和希金斯的差距是全方位的,不仅仅是防守上,即使进攻上他也有很多学习的地方。”

  和希金斯赛前一天,梁文博定下了回国行程的机票,时间是在英锦赛决赛后,但现在止步四强后他无法更改机票,计划着这几天好好休息一番,给国内的亲戚朋友捎带一些圣诞节的礼物,一谈起回国他就兴奋不已,“这一年过的还不错,好好庆祝一下。”

  战报-英锦赛梁文博2-9遭希金斯横扫 止步8强仍创最佳
  纪录-两大纪录超丁俊晖 梁文博英锦赛已超额完成任务
  差距-火箭后希金斯再成克星 梁文博距两座大山差多远
  解析-梁文博败在战术选择上 希金斯攻防两端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