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双雄携手进八强 梁文博将与希金斯争夺席位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0日12:12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赛事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9比3淘汰了卫冕冠军肖恩·墨菲,而梁文博也以9比2轻取马克·金,双双晋级八强。1/4决赛,丁俊晖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五位、去年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梁文博则将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肖恩·墨菲曾是丁俊晖的宿敌之一。但在最近两次与墨菲的交手中,丁俊晖都取得了胜利,可以将墨菲从他的“克星”名单中去除。这次胜利,也是丁俊晖首次在排名赛中战胜墨菲。

  面对墨菲,丁俊晖延续了首轮的良好状态,开局连续打出83分、51分、60分和66分,一口气取得了4比0的领先优势。虽然墨菲此后两局还以颜色,但丁俊晖还是在上半场获得了6比2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墨菲又打出单杆67分,再扳回一局。第10局的防守战中,丁俊晖以73比6顺利拿下。第11局,双方打得更为胶着,丁俊晖抓住墨菲的失误以60比57翻盘。随后,丁俊晖以单杆113分的表现,完美获得比赛的胜利。

  “开局就是想多赢几盘吧,一上来就很快投入比赛。”丁俊晖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其实每一盘都很艰难,不是说上来就能一杆打完,还是要很有耐心地寻找机会。不过比较满意的是,我今天从头至尾都能很认真地投入比赛。”

  梁文博昨天继续发挥出色,以9比2轻取马克·金,职业生涯首次晋级英锦赛八强。他也成为了现役球员中第一位在英锦赛和世锦赛处子秀上都进入八强的选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