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中超新军瞄准陕西高中锋 赴欧选援彰显南昌决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7:47

  刚刚冲超不到两个月的南昌八一队已经于12月1日在佛山禅港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与此同时,球队的选援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内援方面,由于现阶段各球队的重点都在体能储备和YOYO体测上,除了陕西浐灞年轻高中锋邹仲庭跟随球队训练之外,去年下半赛季主动要求租借去安徽九方的高万国也重新回到了球队当中,由于在租借安徽队期间的表现平平,和在南昌八一效力期间表现如出一辙,多次错失破门良机的他,看似已经不可能永久转会至安徽九方队。在朱炯出国选援之时,带队训练的任务都由荷兰人阿里肖负责完成。有着多年体能方面研究,并且曾经担任过体能教练的阿里肖用一种很新型的训练方法,让有球训练和体能训练相结合,打破了传统的训练体能方式,这也让许多深受中国环境影响的南昌八一队球员感觉非常新颖和独特。而此前盛传的杜威、吉祥兄弟以及上赛季被租借至深圳的毛剑卿和陈雷这些国脚级队员,均没有在冬训集结的时候在球队中出现。

  在外援方面,刚刚从巴西选援回来的朱炯即将再次踏上赴欧选援之路。对于第一年冲超就投入5000万的衡源集团来说,这并不是一笔小数目,而衡源集团高层更是希望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出国选外援也是打破了中国选援的常规,在中国只有极少的球队会出国选援。大多数中国球队,都是先看录像,然后经纪人带人过来试训,这样光靠几盘碟子选外援与出国选外援相比,有点井底之蛙的味道。上赛季的最佳射手马丁,则非常有可能因为朱炯挑选到更适合的队员而被放弃。

  新赛季,特别是球队爆出“收购门”之后,江西政府方面还是未作出任何的表态。新赛季是否会像2008赛季一样得到本土企业大力支持也是未知数。

  明天下午,南昌八一队将会与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