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9-8丁俊晖拼进四强 沉着应战小丁最后时刻逆转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07:10

  2009至2010赛季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昨天凌晨结束了两场8强战,在马奎尔率先挺进半决赛后,丁俊晖不负众望以9:8逆转卡特晋级,半决赛丁俊晖将对阵马奎尔。惊险晋级后,丁俊晖坦言,“比赛进程太刺激了,但最终结果还是让人觉得很爽吧。”

  神童对手竟是玩飞机的老板

  本场比赛,丁俊晖的对手卡特是斯诺克世界一个另类人物,这位边打台球边当飞行员的人算得上理财高手。在斯诺克选手为收入烦心的时候,卡特却把自己的多半存款投资了房地产,虽然年仅28岁,但卡特现在拥有一套豪华公寓,一栋别墅,同时还是家乡切尔姆富德台球俱乐部的大老板。

  郁闷开局上来就输了个0:3

  和前一场丁俊晖与墨菲之间毫无悬念的16强战相比,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刺激惊险太多。开局仍旧是一边倒的局面,只不过丁俊晖变成了被动一方,由于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没有找到感觉,他一上来就陷入了0:3落后的境地。但和前两个赛季的低迷相比,丁俊晖本赛季的表现足够脱胎换骨,险境中的生存能力较以往也有了质的提高。昨天,丁俊晖再一次证明——他值得信赖。

  几经交替卡特率先拿到赛点

  从第四局开始,丁俊晖稳扎稳打渐渐稳定住了局势,前8局过后他将比分扳成了4:4平。尽管随后接连被卡特连下两局再次拉开了比分,但几乎陷入绝境的丁俊晖丝毫没有任何胆怯,以5:7“咬住”对手进入中场休息。第13局,丁俊晖顺利打出一杆72分,追到了6:7。第14局,丁俊晖一度因为静电影响了进攻,不过卡特的一个失误将红球放在袋口又将球权交出。丁俊晖一杆86分清光台面,以102:23将总分追成7:7。

  第15局,凭借单杆74分,卡特以85:0将总分改写为8:7,率先拿到赛点。

  沉着应战小丁最后时刻逆转

  不过,丁俊晖此时仍然保持了沉稳的心态,打出一杆95分,并以107:0将总比分追成了8平。决胜局面对长台红球他没有犹豫果断进攻,绝杀!一杆76分过后,丁俊晖实现了逆转。从场馆出来以后,丁俊晖对于整场比赛进行了精辟的总结,“这个心跳玩得也太刺激了,每场球每盘球都是不一样的,人也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对吧?”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