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盘点中国足坛兄弟连 建业有望签下白磊白光(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1日07:59

    搜狐体育讯 目前在海埂随建业试训的球员中,有一个来自北京宏登的名叫白光的队员。他是国脚白磊的弟弟。如果这哥俩最终能够加盟建业,就将成为继1998年退役之后的杨延玉杨延柱兄弟之后的,又一对效力建业的同胞兄弟。


  今年白磊的表现不如上赛季,但他在边路的往返能力仍是颇具水准,也是2009赛季广药队中唯一的一名国脚,所以白磊仍是广州队的“非卖品”,第一批的八名挂牌名单中就没有他的名字。从目前情况看,建业收罗白磊不容易,不过,效力中甲北京宏登的白磊亲弟白光目前已经到建业试训,看来哥哥白磊要来转会建业并不是空穴来风。

  2005年,当时白磊和万厚良一起去国际队试训,当时白磊有伤,没有表现机会。据说,白磊加盟厦门蓝狮之后,国际队的主教练成耀东很后悔,后来白磊已然是厦门这个城市的英雄,因为白磊是这个球队成立11年来的第一个国字号球员。

  而就在白磊入选国奥队之前,他的弟弟、17岁的白光随华亚飞鹰的队友参加了厦门蓝狮预备队的选拔,白光和他的多名队友已被看中。但厦门蓝狮解散之后,这哥俩再次分道扬镳,白磊去了广州,白光去了北京宏登。据说北京宏登也将面临解散,于是这哥俩准备到河南建业再次聚首。

  而在中国足坛,亲兄弟共同奔驰在赛场上的故事还真不少。以下就为您盘点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