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故意杀害对方球迷 一塞籍足球流氓被判入狱30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05:18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2月10日电(记者戴振华 左娅)因在2006年的一次斗殴中故意杀害对方球队的球迷,一名塞尔维亚足球流氓10日以一级谋杀罪名被判入狱30年。

  贝尔格莱德地方法院当天认定博扬·赫尔瓦丁谋杀罪名成立。24岁的赫尔瓦丁是贝尔格莱德拉德俱乐部队的球迷,2006年8月4日的一场比赛结束后,拉德队和对方球队的球迷在火车上发生斗殴,赫尔瓦丁持刀刺死了一名对方球迷。因参与斗殴的赫尔瓦丁等人携带刀具、棍棒和石块上火车,法官认定他们故意谋杀。

  同案的另外3名拉德队球迷分别被判处1至3年监禁不等。

  近年来,塞尔维亚球迷屡屡发生骚乱和斗殴。在11月28日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与游击队队的“同城德比”中,足球流氓再次制造骚乱,造成8人受伤,共有34人被捕。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