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东亚运男子110米栏预赛 刘翔14秒02小组第1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10:56

  华奥星空12月11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的预算今天上午在香港将军澳运动场进行,中国飞人刘翔在实力有所保留的情况下以14秒0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根据赛会安排,刘翔在男子110米栏第一组比赛亮相,他被编在了第四道,第三道是日本选手摩西梦,第五道是中华台北的葛文廷,澳门的容俭辉及香港的梁家熙分别排在第二及第六道。

  发令枪响,刘翔便第一个冲出起跑线。从第一个栏起他就牢牢占据了领先优势,当跨越最后一个栏后刘翔逐渐放慢了速度,即便如此领先优势巨大的刘翔仍以14秒02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最终刘翔以14秒0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日本选手摩西梦排名第二,葛文斌第三。决赛将会在下午15点30分进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