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东亚运110米栏预赛分组出炉 刘翔第1小组第4道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9:24

  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将在将军澳体育馆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将在上午9:40开赛。 12月10日下午,东亚运组委会公布了男子110米栏的分组情况,其中“中国飞人”刘翔被分在了第1小组第4道,另一名中国选手纪伟在第2组第6道。

  本次东亚运动会仅有10位选手参赛,预赛分作2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三名和两个最好成绩晋级决赛。中国队派出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卫冕冠军刘翔和柏林世锦赛第8名纪伟参赛,他们分别被分到了第1小组和第2小组。

  刘翔将身披107号战袍在第1小组第4道亮相,这也是他自北京奥运会伤退之后,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此前他在上海大奖赛上获得银牌,全运会上实现三连冠,亚锦赛则成就了“三冠王”。预赛中刘翔左边是日本选手智梦,右边是中华台北选手高文斌,另外两位对手是第2道的中国澳门选手容俭辉和中国香港选手梁家海,值得一提的是容俭辉曾在全运会预赛中与刘翔同场竞技过。

  另一名中国选手纪伟则在第2小组第6道出发,他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选手梁炽昌、日本选手首藤贵之、韩国选手朴泰映和中华台北选手高文廷,其中纪伟和朴泰映在本组中实力最强,后者曾在亚锦赛上与刘翔相遇,并在决赛中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