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东亚运动会身陷传闻之中 不退役就是退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1日11:29

  晨报讯 郭晶晶尚未亮相东亚运动会,就身陷各种传闻之中。先是被曝将退役嫁入霍家做儿媳,但随后周继红表示,目前跳水中心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郭晶晶退役的书面申请。近日,香港某杂志又大曝猛料,称郭晶晶与霍启刚感情变淡已经分手,相关报道更用了《玩厌郭晶晶 霍启刚悔婚》这个摄人眼球的标题。

  该报道曝料说,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连夺两金后,霍启刚为她举办了耗资百万的庆祝会,更在庆祝会上求婚成功。两人原定于今年结婚,郭晶晶更收到霍家所赠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一栋别墅,不过霍启刚临阵退缩,求完婚后再也没有下文。据霍启刚身边人说:“霍启刚情到浓时向晶晶求婚,但讲完之后冷静下来认真想了想,觉得自己并未准备好。他根本就没玩够,所以后悔说要娶郭晶晶,只能不提‘结婚’两字。”

  霍启刚不提结婚,而恨嫁的郭晶晶近来多次向男友逼婚,眼见男友一味拖延,开始不满,两人更经常为此大吵。以往霍启刚每个月几乎有一半时间留在北京陪郭晶晶,或陪她到其他地方参加比赛,但近半年两人感情急转直下,一个月都未必见一次面。

  霍启刚另觅新欢

  霍启刚身边人还曝料说:“其实他(霍启刚)同郭晶晶拍拖5年,以他花心的性格对一个女孩专一一定会觉得很闷。而且他曾多次埋怨跟郭晶晶谈恋爱实在很闷,因为跳水女皇大部分时间都埋头训练,业余时间也只知道唱卡拉OK消遣,十分没有情趣,让霍启刚觉得没有激情。”近期霍启刚夜生活频繁,早前便被人目击与一名尚无知名度的模特打得火热,上周又被媒体拍到和一名女子在夜店出入。

  至于郭晶晶,似乎已经知道嫁入豪门机会渺茫,加上同男友聚少离多,近几个月也频繁与其他异性约会。今年7月,郭晶晶就与一名高大男子一同购物,之后又被拍到与一名男士在街头公园亲热,“社交”生活同样多姿多彩。

  霍家持观望态度

  眼见儿子同郭晶晶面临分手,霍震霆和朱玲玲也曾经从中帮助撮合,但又担心两人勉强结婚后会以离婚收场,所以对此事持观望态度,只是叮嘱霍启刚要小心处理,以免因为同“国宝”郭晶晶的感情问题,影响霍家与有关方面的关系。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