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港媒爆料霍启刚“悔婚” 嫌郭晶晶不浪漫没激情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1日06:30

  郭晶晶即将亮相东亚运动会之际,也是媒体纷纷报道中国跳水皇后将嫁入香港豪门霍氏家族做儿媳妇的时候,然而,香港《壹周刊》却爆料,称郭晶晶与霍启刚感情变淡,已经分手。

  《壹周刊》爆料说,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连夺两金后,霍启刚曾为她举办了耗资百万的庆祝会。当时的气氛相当融洽,霍启刚更在庆祝会上求婚成功,他和郭晶晶两人原定于今年结婚。郭晶晶更收了霍家所赠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一栋别墅。不过近期霍启刚临时退缩,求完婚后再没了下文。

  霍启刚不提结婚,而郭晶晶曾多次向男友逼婚,追问霍启刚什么时候肯娶她,但眼见男友一直在拖,迟迟不肯落实婚期,郭晶晶开始对霍启刚不满,两人更经常为此大吵。以往霍启刚每个月几乎有一半时间留在北京陪郭晶晶,或者陪她到其他地方参加比赛,但近半年来两人感情急转直下,见面次数也大幅减少,甚至一个月都未必会见一次。

  “其实他同郭晶晶拍拖五年,以他花心的性格对一个女孩专一,一定会觉得很闷,更不用说跟郭晶晶拍拖了。因为郭晶晶成天都要训练或者比赛,他们两人只能抽空约会一下。同时,郭晶晶本身也不是很浪漫的人,这样时间一长,霍启刚就更觉得没有激情了。”霍启刚身边人同时爆料说。

  喜欢追求新鲜和刺激的霍启刚四处寻花问柳。上周四,他在香港中环兰桂芳玩到次日凌晨,一身酒气,脚步轻浮,当时有一位样貌出色、身着低胸装的长发靓女陪他。早前他还被人目击与一名尚无知名度的模特打得火热。霍启刚经常与几名男性朋友到澳门寻欢。宗禾

  郭晶晶“密友”:

  两人感情好得很!

  霍启刚“悔婚”传言一出,昨日香港《星岛日报》就爆出相反消息,称郭晶晶身边一位“密友”否认有关传闻,说《壹周刊》的报道“纯属炒作”,并称“他们两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亲近!”郭晶晶一向在媒体面前欠缺智商,而面对婚讯之类的问题从来都是答非所问。昨天有记者询问她的身边密友如何看待霍启刚悔婚之事,她笑称:“那篇报道是把旧照片拼凑在一起炒作的花边新闻吧,晶晶的那些照片我也看过,好多张我也在场,都是官方公开活动,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