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逆转卡特丁俊晖强势回归 连续两站排名赛进四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11日11:57

  9:3横扫卫冕冠军墨菲后,丁俊晖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进行的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中,再接再厉,几度落后几度扳平,最终以9:8战胜世界排名第五的阿里·卡特,时隔四年再次打进英锦赛半决赛,首次实现连续两站排名赛晋级四强,强势回归非常明显。

  本届英锦赛,丁俊晖延续了10月份在大奖赛打进决赛的良好手感和心态,在首轮2:5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七局逆转邓恩,第二轮又以9:3横扫了世界排名第三的卫冕冠军肖恩·墨菲。过去两个赛季,八强已经是丁俊晖在排名赛的最好成绩,目前他一举冲上英锦赛前四,回归势头强劲。和前一场与墨菲之间毫无悬念的八强战相比,这场1/4决赛可谓精彩刺激。开局之初,由于攻防都没有找到感觉,丁俊晖显得相当被动,上来就0:3落后。从第四局开始,丁俊晖才渐渐稳住了阵脚,并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最后的决斗,丁俊晖以远台拼争发挥优秀,一杆76分过后,锁定了9:8的比分,成功晋级四强。

  “太刺激了,最终结果还是让人觉得很爽吧。”从场馆出来,完成大逆转的丁俊晖和朋友开着玩笑。杀进四强后,丁俊晖将获得5120分的积分,这样他现在的积分已超越了上赛季的总和。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丁俊晖将与马奎尔争夺决赛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