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港媒炒作郭晶晶已登峰造极 传闻全靠读者自体会

来源:宝安日报
2009年12月11日11:58

  郭晶晶今天才抵港,但关于她的话题已经从结婚炒到分手。港媒近日称“玩厌郭晶晶,霍启刚悔婚”,昨日再爆“悔婚传闻纯属炒作”……港媒的炒作已经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传闻是否属实,只能靠读者自己领悟。

  一方说

  霍启刚悔婚有证据

  炒作必须要有料,港媒“抓料”可谓一流,以下是他们证明霍启刚悔婚的三大证据。本报列举出来并非认同他们的观点,只是让读者娱乐娱乐。

  证据1 他不愿放弃整片森林

  据港媒报道,霍启刚曾为郭晶晶举办耗资百万的庆祝会,更在庆祝会上求婚成功。不过近期霍启刚临时退缩。据霍启刚身边人说:“霍启刚当时见气氛很高兴,情到浓时向晶晶求婚,但讲完之后冷静下来认真想了想,觉得自己并未准备好,没理由为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所以后悔讲要娶郭晶晶,只能不提‘结婚’两字。”

  证据2 郭晶晶让他觉得没激情

  据报道,近半年两人感情急转直下,见面次数大幅减少,甚至一个月都未见一次。“其实他同郭晶晶拍拖五年,以他花心的性格对一个女孩专一一定会觉得很闷,而且也觉得跟郭晶晶拍拖很闷,她成天都要训练,只能抽空去约会一下。同时郭晶晶本身也不是很浪漫的人,这样让霍启刚觉得没有激情。”霍启刚身边人称。

  证据3 他深夜与神秘女郎幽会

  据港媒报道,上周四,霍启刚就在香港中环兰桂芳玩到凌晨2点,脚步轻浮,与一位样貌出色、身着低胸装的靓女。霍启刚虽然喝了酒,但全程还是充满警惕,用手一直护着半边面。原打算和女伴同车离开,忽然发现有记者拍照,他慌慌张张地丢下女伴自己上了计程车离开。

  一方说

  他们比任何时候都亲近

  这边炒悔婚,那边必然有辩解。据香港另一家媒体报道,郭晶晶身边友人9日否认有关霍启刚悔婚的传闻,并指报道纯属炒作,“他们二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亲近。”

  据称,该报记者接触郭晶晶身边关系甚佳的友人,告之有香港媒体作出“霍启刚悔婚”的报道时,换来的是对方一阵笑声。“那篇报道是把旧照片拼凑在一起炒作的花边新闻吧?晶晶那些照片我也看过,好多张我也在场,都是官方公开活动,根本不是那回事。”郭晶晶友人说。

  对于传闻中提及郭晶晶和霍启刚感情转淡、成婚无期,甚至郭晶晶难嫁入豪门,郭晶晶身边的友人表示报道并不可信,她说:“他们两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亲近。如果说晶晶他们两人感情真的闹出大问题,她未来的公公婆婆肯定非常紧张,绝不可能在公开场合当着众多记者说出‘东亚运后结婚’的话。”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