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香港狗仔炮制刘翔绯闻 小师妹竟成“飞人女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6:47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自从本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后,刘翔与郭晶晶来港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尤其是两人到港的时间存在各种版本。前天,刘翔终于抵港,有意思的是,和他一同到达的还有他的“绯闻女友”。

  有意思的是,自从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刘翔就成为了国宝级明星,而他所住的悦来酒店的英文名“PANDAHOTEL”(即“熊猫酒店”)正与刘翔的国宝级身份相匹配,因此刘翔的这次入住也就可谓“国宝刘翔入住熊猫馆”了。

  令记者感到意外的是,此次与刘翔一起同机从上海来的还真有一位漂亮的女孩,她身着中国田径队的队服,还确实是一路紧跟刘翔。“我拍到刘翔的女朋友了!”“这个绝对没错,就是刘翔的女朋友!”香港的摄影记者兴奋地翻看着照相机中“刘翔女友”的照片。不过,据内情人士透露,香港记者是彻底“摆了乌龙”,该女孩其实和刘翔一样练跨栏,而且同为孙海平的弟子。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