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民族美女做宣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1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永江

  2009年12月11日哈尔滨讯:(记者李永江)在美丽的北国冰城哈尔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内,2009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隆重举行,黑龙江冰上运动乐园开园。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宣布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冰雪.健康.休闲”为主题,来自海南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湖北省体育局、贵州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云南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局及黑龙江省各市(地)也以特装形式进行体育成果和体育旅游展示。

  展会期间,同时举办一些列节庆、论坛、推介会、体育赛事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