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光谷赞助无着留人困难 只租不卖优先给绿茵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1日14:21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原武汉光谷俱乐部就所属球员转会一事进行了通报。总经理徐志强介绍说:“武汉队目前仍拥有8名球员,明年这些球员原则上只租不卖,而且应湖北绿茵队的要求,我们会优先考虑将这些球员转给绿茵队使用。”

  近几日,关于前汉军球员转会的消息满天飞,尤其是两名当红国脚荣昊和邓卓翔成为各中超俱乐部追逐的目标。有消息称,荣昊已经与陕西队草签协议,而邓卓翔基本跟鲁能谈妥合同。还有消息说,荣昊明年的去向是浙江绿城。对此,徐志强昨天澄清道:“明年的转会规定目前尚未出台,国内转会市场也没有开放,所以这些消息都不太靠谱。到目前为止,除鲁能就邓卓翔转会一事与我们接触过外,其他俱乐部都没有与我们联系过。”

  只租不卖优先绿茵

  徐志强表示,去年武汉队退赛后,共有8名球员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效力。他们是李玮锋、郑斌、荣昊、邓卓翔、姚翰林、王圣、吴鹏和周恒。今年联赛结束后,这8人又面临明年何去何从的问题。

  徐志强说:“原本我们打算将这些球员全部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卖掉,但现在考虑到湖北绿茵冲甲成功,而且绿茵队也提出了请求,本着为本地足球负责的原则,俱乐部决定明年这些球员仍然是只租不卖,而且转会也要优先给绿茵队。”徐志强还坦言,这些队员转给绿茵,转会费肯定是要算的,但支付方式和时间都好商量。

  赞助无着留人困难

  如果上述8人都能留在绿茵队,那么明年绿茵队的前景无疑一片大好。然而,由于绿茵队的赞助商至今没有着落,所以能不能留住这些人目前尚难预料。

  徐志强昨天表示:“李玮锋前段时间跟我们联系过,他表示还想留在韩国踢球,所以明年让他回来踢中甲不现实。荣昊和邓卓翔现在正当红,最是抢手,据说有的球队甚至开出了上百万的年薪,所以这两人留下来也很难。不过,郑斌等其他大多数人都表示愿意回家乡效力。当然,这还要取决于绿茵明年的资金投入情况。如果资金充裕,能给别人开一份合适的合同,我想谁不愿留在家门口踢球呢?”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2/11/content_2362793.htm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