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翔09赛季如何走过 42瞬间记录飞人这一年(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1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自刘翔接受手术开始,人们便期待着“中国飞人”在09赛季重新起飞。9月20日,刘翔在上海大奖赛上复出,并跑出了13秒15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冠。12月11日,在香港进行的东亚运会上,刘翔以13秒66的成绩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并实现了该项目的三连冠。至此,刘翔09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回顾刘翔这一赛季,有大半年的时间在休养中,尽管复出传闻不断,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在家门口再度起飞。从上海到济南再到广州,从个人参赛到代表省队出战再到身披国家队战袍,从亚军到冠军,刘翔在每一次登场都带来了疯狂的效应,他也用成绩证明着自己的“王者归来”并创造着一个个非凡的历史。我们有理由期待,不需时日,刘翔一定能够再次重返巅峰状态。

  下面就让我们回顾刘翔接受手术一年来的生活吧!

  刘翔在休斯敦接受了跟腱手术,此后一直在美国进行康复练习。而在2009年初的康复训练中,刘翔赤膊亮相。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