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香港之行俘获媒体芳心 罕见配合获记者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1日17: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1日 香港报道)11日,将军澳体育场内,刘翔如愿拿到“三冠王”。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没有意外出现,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唯一的“意外”是,刘翔这次接受采访的时间格外地长,可谓“有问必答”,甚至称得上“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在混合采访区的时候,刘翔的耐心配合就获得了现场记者的掌声。

  今天上午的预赛结束后,刘翔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所有有媒体担心,刘翔在今天决赛过后是否会配合采访。但是实际的情况比大家预想的要好很多,虽然知道赛后还有一个发布会,但是刘翔在比赛结束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依然做了“漫长”的逗留。这甚至是刘翔近几年来赛后接受混合采访时间最长的一次。

  在混合采访区内,无数家电视台媒体从左到右横向战队。而拿到冠军之后心情大好的刘翔,这次来了个“逐个解答”,从第一家电视台一直到最后一家电视台,刘翔一一逗留。只要有提问,刘翔都表现的非常配合。这让所有记者都大吃一惊。有香港记者情不自禁给刘翔鼓掌,为中国飞人叫好。

  之后的新闻发布会,更是给所有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一同出席,这一次刘翔再度展示了他的良好风度。问题从常规到尖锐,从比赛本身到比赛之外,从体育到购物,从正经到八卦,刘翔每一次都详细地一一作答。

  即便是在刚刚被拍到了逛街的照片之后,刘翔依然对购物这样的话题娓娓道来。“哦,是的,我9日晚上去逛街了,被人拍到了……”刘翔表示反正自己正大光明,不怕媒体跟踪。

  值得一提的是,刘翔始终面带微笑,而且还不时把现场记者逗乐。虽然工作人员多次中断发布会,并要刘翔早点结束,但是飞人非常配合媒体,主动表示愿意多说一会儿。这样的飞人,媒体自然喜欢,俘获媒体芳心也就不在话下。“刘翔今天好配合啊,说了好多,今天说的很好。”有记者发布会后感慨。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