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郭晶晶准公公为飞人颁奖 刘翔扔吉祥物再爆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2009年12月11日16:46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香港将军澳运动场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毫无悬念的以13秒66获得冠军,他也成为东亚运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三连冠的选手。

  在夺冠之后刘翔在运动员休息室休整了大约20分钟,紧接着男子110米栏颁奖仪式开始。在选手入场之前,身穿白色运动装的刘翔与师弟纪伟在入口处与两名颁奖嘉宾闲聊。由于刘翔是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重量级选手,所以颁奖嘉宾自然也是重量级的。两名颁奖嘉宾分别是香港奥委会主席、郭晶晶的“准公公”霍震霆,以及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从刘翔和纪伟的轻松表情来看,他俩对霍震霆和唐英年都很熟悉。

  刘翔在入场之后紧握双拳做出一个大力士的动作,同时中国飞人的脸上洋溢着微笑。虽然这次男子110米栏的总体成绩很一般,不过对刘翔而言最重要的是赢得冠军。现场观众依旧十分热情,有的人手中摇着五星红旗,有些人则拿着充气洋泡泡。当刘翔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金牌和比赛吉祥物时,刘翔对着金牌甚至做起了怪脸。在奏国歌环节结束后,刘翔不仅与银牌和铜牌得主合影,还与霍震霆和唐英年合影。

  当颁奖仪式结束后,现场观众不停叫着刘翔的名字。刘翔也很配合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值得注意的是在即将返回运动员休息室之际,刘翔将手中的吉祥物扔给现场观众。刘翔就是现场的活宝,他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欢乐。(搜狐体育 可乐)

     赛后-刘翔自解缘何成绩不佳 直面古巨基现场客串采访
     遗憾-刘翔三连霸仍留三大遗憾 飞人期待明年重返巅峰
     声音-中国飞人终有谢幕时 刘翔:2012奥运会后就退役
     疑问-复出四战成绩越来越差 刘翔功力究竟恢复几成?
     帅言-孙海平详解刘翔恢复情况 透露明年三大参赛计划
     关注-刘翔采访忽然不见冬日那 只闻声不见人她在哪?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