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广告淡出荧屏 搁置伍兹颁发国会金质奖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7:02
  据新华社电“老虎”伍兹日前发生的一起车祸现已把他卷入了绯闻旋涡,美国国会议员巴卡9日为此决定搁置给伍兹颁发“国会金质奖”的计划。

  这位来自加州的国会议员说:“根据近日围绕着伍兹和他家庭发生的情况,我不准备在会上推动国会给他颁发国会金质奖。”

  今年3月,巴卡提出要为伍兹颁发美国平民最高荣誉奖—————“国会金质奖”,以表彰这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为美国争得的荣誉和表现出的运动员风范,以及他在突破种族屏障、向人们展示高尔夫球是一项所有民族运动中所发挥的作用。

  伍兹经过“小三”们的折腾,目前是声誉大跌。据尼尔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有数据显示:伍兹绯闻传出来之后,他的广告逐渐在美国的无线电视台和有线电视台的黄金时间中消失。“上个周末,在这些体育项目中,老虎的广告没有了。”尼尔森公司的发言人路易斯说。

  但是,这位世界体坛最富有的运动员目前除了一家运动饮料公司宣布按几个月前的计划取消伍兹代言广告外,包括耐克等赞助厂商都没有取消伍兹代言的计划。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