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情事“搞丢”国会奖章 绯闻已经不可收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小风
2009年12月11日12:03

  12月10日,由于老虎伍兹的绯闻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美国国会议员放弃给老虎伍兹颁发国会金质奖章的努力。

  3月份,加利福尼亚州议员乔·巴卡曾经向国会提议,授予老虎伍兹国会金质奖章,因为他在高尔夫之中倡导优良的体育精神,同时打破了这项运动的限制。当地时间星期三,乔·巴卡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最近发生在老虎伍兹及其家人身边的各种事情,不会在这个阶段向国会提议,给老虎伍兹授予这项大奖。”

  伍兹车祸意外导致媒体对他私人生活的全面报道。老虎伍兹的绯闻情人一个个出现,可是他本人却在大众的关注中消失。

  国会金质奖章是美国国会颁发给公民的最高荣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