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埃辛重伤加纳足协不满 蓝军为铁腰重演诈伤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9:35

  切尔西与希腊人竞技的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留下了争议。这场赛后,蓝军宣布中场埃辛重伤,可能缺阵非洲杯。加纳足协则对此表示质疑。

  切尔西击败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埃辛表现抢眼。加纳人在上半场打入了一脚世界波。但不久后,他却在场上一瘸一拐,被迫接受治疗。安切洛蒂用兰帕德将他换下。

  赛后,切尔西官方给出消息:埃辛大腿肌肉拉伤,伤势不轻,本周末和埃弗顿的联赛肯定缺席。根据队医的初步诊断,埃辛至少要休养3到4周,这意味着,加纳人肯定错过本年度剩余的所有赛事,明年何时复出,也是个未知数。

  而4周后,两年一度的非洲杯将正式开打。按照计划,本月27日,加纳队将开始集训。加纳足协已向埃辛发出了征召令,如今,这一受伤,等于是让这道发在半空的令牌,突然落地。

  不久前,加纳赢得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非洲杯,是出征南非前最好的热身。与德国、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同分一组,加纳仍被看好有机会出线,这有赖于埃辛、蒙塔里、阿皮亚这些顶尖国脚在欧洲主流联赛的出色表现。但这些队友聚少离多,若加纳要在世界杯有所突破,借这届非洲杯好好合练一番,非常有必要。

  以目前几员大将的状态,属埃辛最好。加纳人伤愈复出后,已有4球进账,迅速回到切尔西中场主力的位置,这时伤停,可以想象,加纳足协是何反应。

  尽管切尔西方面没有表示埃辛可能缺席非洲杯,加纳足协的神经已经紧张起来。毕竟,这种局面似曾相识。2006年的非洲杯,切尔西和埃辛就曾落下过“诈伤门”的口舌。1月初和西汉姆的联赛,埃辛受伤,赛后,时任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称埃辛脚踝被踢成重伤,很可能去不了埃及与国家队会合。加纳队主帅杜尤科维奇希望及时了解埃辛伤情,却遭切尔西百般阻挠。穆里尼奥还多次炮轰非洲杯的赛程安排,认为这种赛事,应该从两年一届改为四年一届。多方博弈之后,加纳足协让步,埃辛留在了斯坦福桥。但在非洲杯举行的同期,却有媒体看到埃辛参加了切尔西的正常训练。

  吃一堑长一智。加纳足协致电切尔西俱乐部,希望派出自己的队医组,来斯坦福桥确诊埃辛的伤势。足协发言人称,“我们的诊疗小组已和切尔西取得了联系,作出决定之前,我们将等待医生的意见。我们会基于专业人士的建议来判断问题。目前,还不知道埃辛能否与我们一起参加非洲杯。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不仅对于我们,对于埃辛亦是如此。”

  这一次,加纳足协是有备而来。英国媒体已经闻到了他们与切尔西俱乐部之间的硝烟味。《太阳报》昨天爆料,因为缺席了与安哥拉的友谊赛,埃辛已被加纳足协罚款3100英镑。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