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抵港没戴口罩 心情不错否认退役避谈情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2日10:24

  郭晶晶终于来了!她还真是会挑时间,当她昨天中午11点25分抵达香港的时候,飞人刘翔刚刚结束男子110米栏预赛,大批媒体记者正蜂拥在位于新界的将军澳体育场,这里和处于香港西部地段的机场是完全相反的两个方向。这样一来,郭晶晶被大批媒体围追的压力大大减小了。与师妹吴敏霞一起走出机场的郭晶晶表情很轻松,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递交过退役申请,但对于“被悔婚”一事只字不提。

  从郭晶晶到北京机场的那一刻起,她就进入了早已守候在那里的记者的镜头,直到她登机才迎来了片刻的安宁。而在香港这边,已经憋了多日的媒体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早早守候在机场等待天后驾临。11点25分,郭晶晶乘坐CA101次航班抵港。黑色外套,内配一件绿色毛衫,脖子上随意地围着一条黑色围巾,灰白色的修身牛仔裤搭配一双黑色长筒靴,休闲的打扮非常时尚。与刘翔不一样,郭晶晶没有戴口罩,她和吴敏霞有说有笑地从通道走出来,心情看上去非常轻松,还不时与负责接待的帅哥工作人员交流。

  这些天关于郭晶晶结婚、退役、“被悔婚”的消息满天飞,估计郭晶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看到守候在机场的记者,她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对于已经递交退役申请的说法,郭晶晶予以了否认。“我没有交过退役申请,现在也没有这样的想法。”对于“被悔婚”的说法,郭晶晶压根就不想谈。

  郭晶晶被专车接到龙堡国际酒店,但她并没有出现在酒店大堂,而是从停车场走秘密通道直接进入了商务房。酒店市场总监陈俊杰告知记者,郭晶晶不会下楼见媒体。据悉,郭晶晶是中国跳水队唯一入住商务房的队员,房间有400平方英尺,能欣赏到海景,房间外24小时有安保人员把守。

  昨天下午,在男子3米板跳水比赛结束后不久,郭晶晶、吴敏霞等队员和教练员现身泳池进行适应训练。在约一个小时的热身中,郭晶晶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动作完成得一丝不苟,心情似乎很不错。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