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曼联主场残阵迎维拉 红军枪手硬碰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12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的争夺将陆续拉开战幕。本轮英超,利物浦主场对阵阿森纳,已经不能再输的利物浦和再输同样在联赛中将继续拉大和领头羊差距的阿森纳,都是伤情严重,谁能拿下本轮的胜利值得关注。切尔西主场对阵埃弗顿,后腰埃辛缺席,切尔西能否保持此前良好的防守状态将决定他们本轮的命运。曼联主场迎战维拉,球队防线残缺,能否延续此前对阵维拉的神奇战绩还是个未知数。

  利物浦(7) VS 阿森纳(3)(直播间)

  开赛时间:12月14日 星期一 00:00

  【两队交锋共计204次 利物浦81胜53平71负】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04次,利物浦81胜53平71负。上赛季,两队联赛两次对阵均告战平。本赛季联赛杯,阿森纳主场2比1战胜利物浦,这也是自2006/07赛季阿森纳3比0战胜利物浦以来,近4次主场对阵利物浦唯一的胜利。阿森纳客场战胜利物浦同样是2006/07赛季,联赛杯中阿森纳客场6比3获胜,就在该场比赛三天前,阿森纳还曾在足总杯中客场3比1战胜利物浦;联赛中阿森纳上一次客场取胜则是2003/04赛季,科维尔早早进球,海皮亚的乌龙和皮雷的进球为阿森纳逆转比赛,此后利物浦5次联赛主场对阵阿森纳3胜2平。1998/99赛季,双方在英超中两次交手全部互交白卷,随后双方28次交手全部都有进球。

  利物浦目前连续19场主场联赛赛进球,这也是红军历史上的一个新记录。10月份利物浦主场2比0战胜曼联,这也是利物浦最近8次对阵联赛前10位的对手时仅有的胜利,其余7场2平5负。托雷斯目前在利物浦的67场联赛出场中已经收获了48个进球,在未来12场联赛中,托雷斯只要再进2球,就将成为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最快达到50个联赛进球的射手,此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雷布尔德和斯图宾斯,两人同样用了80场达到50球的进账。

  上周末阿森纳主场2比0战胜斯托克城,结束了球队此前连续三场联赛没有进球的颓势。阿森纳最近6次对阵英超Big Four的比赛中均为取胜,本赛季此前曾1比2输给曼联,0比3不敌切尔西。自从温格1996年入住阿森纳以来,本赛季直到目前,阿森纳已经创下了最长时间未有球员被罚出场。

  周中欧冠,已经放弃了的利物浦主场被佛罗伦萨2比1击败。球队轮休了卡拉格、格伦-约翰逊、雷纳等主力,本场比赛这几名球员都可以首发出战阿森纳。让人最为欣喜的是主力前锋托雷斯本轮已经可以出战,很可能将得到首发位置。卢卡斯、奥雷里奥两名伤员也均有望在本轮比赛中出战。周中欧冠输给佛罗伦萨,也是利物浦最近7场比赛中的唯一一场失利,球队之前6场虽然仅仅是2胜4平,但好歹也算势头有所回升。

  阿森纳近来状态也是个问题。周中欧冠客场1比2输球,球队主要是以青年军出战。上周末联赛中2比0取胜,虽说是结束了此前联赛三连败,但球队创造多次机会却只收获两个进球,进攻中把握机会还是存在不小的问题。

  本场比赛,阿森纳中场迪亚拉伤愈,宋结束停赛,两人均有望回到阵中。埃布埃、罗西基、本特纳、范佩西、克利希和乔鲁均继续养伤。球队目前伤情依然严重,客场对阵目标集中在联赛的利物浦,难有多大的胜算。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利物浦(4-2-3-1):雷纳/格伦-约翰逊、卡拉格、阿格尔、奥雷里奥/马斯切拉诺、卢卡斯/库伊特、杰拉德、贝纳永/托雷斯

  阿森纳(4-4-2):阿穆尼亚/萨尼亚、加拉、维尔马伦、特劳雷/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纳斯里、迪亚比/阿尔沙文、爱德华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