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张凯小伤缺席训练:球队中年轻人增多是大趋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2月12日10: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12日 大朗报道)在位于东莞大朗新世纪广场的大朗体育馆,每天都能听到馆里传来的篮球接触地面的声音。随着12月20日他们的首场比赛日益临近,东莞新世纪队的球员们练得也越来越努力,大家都期待着新的赛季早些到来。

  张凯作为球队的主力,却不能在场上和队友们一起挥洒汗水,只是孤单的一个人在场地的一端骑着健身车。走进一问才知道,在前段时间的训练里,由于球鞋打脚,他的后脚跟已经被挂掉了一大块肉,现在只能等着伤口恢复。虽然不能上场同队友们一起训练,但是张凯还是随时注意这队伍里面的训练情况,不断给这队友们鼓励。

  在现在的球队中,有了很多新面孔。除去两名新外援和台北飞人陈信安之外,更是有6名新人进入了一队。对于更多的年轻人进入球队,张凯认为这是球队必须要经历的过程。“这是队里必经的一个过程吧,因为在去年队里的年龄也是有些偏大,也是要输入更多的新鲜血液,这赛季年轻人都上来,经过一两年的磨练,这些年轻球员能够担起重任,能够在今后的联赛中发挥作用吧。”

  这样的阵容是否会对成绩造成影响呢?张凯认为给球员们锻炼的机会更为重要。“成绩上可能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影响吧,但是这些年轻的球员我觉得他们还是非常努力的,他们中间大多数都是要面对自己的第一个赛季,所以成绩很难说,但是经过两年的锻炼应该会好很多。”

  对于球队现在的整体情况,张凯很满意。“球队情况我觉得整体来讲还是非常好的,我们每天都在跑战术,那两个外援,也是看起来还不错,虽然没有机会让他们在比赛当中打过,但是他们的训练态度都非常好,所以他们的情况也是要在联赛中去看了。”

  现在球队的两个内线,他自己和宋康明都因为伤病缺席着球队的训练,但是他认为他们肯定能赶上新赛季的首战。“我和宋康明现在的这种伤在联赛之前肯定能好,对于这个赛季的成绩,我决定还是去争取最好成绩吧,因为毕竟年轻球员还是挺多的,对于我自己,希望能够延续上个赛季的表现吧,呵呵。”

  最后问到他自己结婚的问题,张凯笑着跑开了,“没有!没有,哈哈,还没定!”(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