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东亚运天津张帅杀进女单决赛 将战中华台北张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0日10:34

  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昨天进入倒数第二天,天津3名参赛选手张帅、徐一璠、李喆有喜有忧。

  张帅直落两盘战胜韩国的李珍雅,闯进了女单决赛,她将与中华台北的张凯真在决赛相遇;混双比赛,李喆/徐一璠在战胜一对日本选手后进入四强;张帅与孙胜男组合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未能杀进女双决赛,徐一璠与季春美搭档负于韩国组合,也止步女双半决赛;男双比赛,李喆和公茂鑫配对,0∶2不敌中华台北的李欣翰和易楚寰,也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