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蓝鹰贪婪潘德夫开价翻倍 莫大放话国米自己有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09年12月12日11:23

    搜狐体育讯 从冠军杯小组赛出线以后,一直到冬歇期前国际米兰几乎不会再遇到什么考验,但大好的形势并不会让蓝黑军团放松。未来一段时间里,国际米兰的经理们将会忙碌起来,冬季转会就是布兰科们的冠军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的引援名单上只有两个名字:潘德夫和托尼。

  在夏季转会刚结束不久,国际米兰就已经准备在冬天让马其顿前锋“回家”了。潘德夫不想跟拉齐奥续约,洛蒂托肯定得在冬季转会期将潘德夫清洗,而由于埃托奥要在明年初参加非洲杯,届时蓝黑军团锋线上人手必然紧张,潘德夫正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之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以莫拉蒂与洛蒂托的私交,再加上潘德夫出身国米青训营的背景,潘德夫基本上等于是被国际米兰预定了的。

  不过后来尤文图斯的介入让潘德夫的引进出了一些波折,在国际米兰潘德夫肯定只是一个过渡性人物,潘德夫自己也明白很难在米利托埃托奥和巴洛特利的夹缝中生存。但尤文图斯不同,皮耶罗和特雷泽盖江河日下,阿毛里本赛季状态都大幅滑落,马其顿人在都灵有机会成为主力。而且有了尤文图斯的竞争,从不会吃亏的洛蒂托又有了抬价的底气。夏天时洛蒂托对潘德夫定价还是500万欧元左右,如今不到半年,洛蒂托的开价翻了一倍,竟然达到10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表示洛蒂托还给了国际米兰一个备选方案,就是用阿瑙托维奇交换潘德夫,事实上还是咬住了1000万欧元的价格不松口。这条件国际米兰很难接受,莫拉蒂近年来花钱越来越精明,不会为了一个合同只剩半年就到期的前锋付出这么大代价。接下来一段时间,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的讨价还价还会继续,就看谁先沉不住气。

  正是在这种僵局下,国际米兰又开始联系拜仁慕尼黑的高中锋托尼。其实在2006年莫拉蒂就差一点买下托尼,只是在引进伊布后才放弃追逐当时身价更高的世界冠军。如今托尼在拜仁过得不顺,意大利人为了能搭上南非世界杯的班车正在跟拜仁商讨解约事宜,以便在下半赛季找到一家有更多机会出场的球队,如果托尼解约顺利,国际米兰当然乐于免费签下这名意大利国脚。即使拜仁不肯跟托尼解约,《全市场》表示国际米兰也可以用租借苏亚佐为代价从拜仁引进托尼。托尼现在对于拜仁本来就是个累赘,凭国米与鲁梅尼格之间的良好关系这桩交易不算困难。当然,托尼现在已经无法跟2006年时相提并论,但毕竟威名犹在。而且从国际米兰近来的表现来看,在一口气放走伊布、阿德和克鲁斯后他们也的确需要一名强力中锋作为补充,托尼正满足这样的要求。何况,联系托尼还能给拉齐奥施压,一举多得。

  但这并不代表国际米兰一定会不惜代价的签下潘德夫或托尼,在击败喀山红包手后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冬天谁会来?我认为既不是托尼也不是潘德夫,我们最好从自己的小伙子中发掘人才。”不排除石油大亨借此压价的可能,但国际米兰的确也还有可开发的潜力,媒体普遍认为阿瑙托维奇仍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全部能力。虽然已经伤愈,但奥地利小将始终没有获得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这也让人们无法对其实力作出正确的判断。不过下周中国际米兰将有一场对利沃诺的意大利杯,届时阿瑙托维奇很可能会代表蓝黑军团出场。如果阿瑙托维奇能打出符合身价的表演,他留在国米的几率就会大增,而即使国米冬天不引援,阿瑙托维奇也能为球队出一份力。毕竟很多关注国米训练和青年队比赛的人都表示,阿瑙托维奇真的是个天才,放弃了实在可惜。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