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拼国米战拜仁定费拉拉去留 老妇人暗寻救火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随缘
2009年12月01日22:22

    搜狐体育讯 先后在欧冠倒数第二轮和意甲联赛中以0-2的相同比分负于波尔多和卡利亚里后,尤文图斯在欧冠出线和意甲争冠中都面临着不利的局势。费拉拉已经在主帅位置上如坐针毡了,尽管主席布兰克刚刚表示费拉拉的帅位依然稳固,但如果尤文在欧冠小组赛中没能出线,那么费拉拉依然有着被俱乐部解职的理由与奉献。一时间,“热心”的意大利媒体开始为“老妇人”进行选帅。

  曼奇尼和希丁克无疑是最好的两个选择,但目前两人的情况显得尤为复杂。前国米主帅从球员时期开始就是“反尤文”的典型代表,而来自意大利《共和报》的最新传言:就在11月30日,曼奇尼已经与曼城俱乐部主管阿尔-穆巴拉克进行了会面,不久之后,曼奇尼就会接替休斯,成为曼城的新主帅。甚至有谣言称曼奇尼上任后的第一笔引援就是AC米兰中场悍将加图索。而对于刚刚让俄罗斯国家队缺席明年世界杯的希丁克,最可能的归宿则是进入切尔西管理层担任技术总监。

  根据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最新透露:迫于俱乐部近两年聘用过三名教练(德尚,拉涅利,费拉拉)的窘境,尤文图斯不会与费拉拉解约,而是让费拉拉暂时“下野”,同时选取一位救火教练来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从而在世界杯之后迎接里皮的回归。而当初身为里皮国家队助教的费拉拉之所以能够成为尤文主帅,这之中也不免“银狐”的运作。据称,如果费拉拉下课,最有可能的接任者是前意大利国青队主帅——克劳迪奥-詹蒂莱。2006年夏天,詹蒂莱辞去了国青队主教练,将该职位留给了现任意青队主帅卡西拉奇。

  当然,以上的一切都只是意大利媒体的猜疑,因为尤文还没有完全丧失争夺意甲冠军的希望,但在本周日,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就要打响了,能否击败国际米兰从而缩小积分差距?这就是问题的关键。当然,对于费拉拉来说,欧冠最后一轮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也是颇具决定性的。

  此外,Mediaset电视台还透露:尤文还在紧密联系桑普多利亚俱乐部技术总监马洛塔,让其接替现任体育主管塞科。(搜狐体育 随缘)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