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引援加紧步伐 看中新西兰国脚意图东山再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4:19

  为了在2010赛季东山再起,鲁能加紧了换帅和引援的步伐。在“牵手”克罗地亚名帅伊万科维奇后,鲁能的引援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效力于澳超黄金海岸联队的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极有可能加盟鲁能。

   今年28岁的斯梅尔茨,在场上司职前锋。尽管身高达到1.85米,但他脚下技术非常出色,已经为新西兰国家队打进15球,是新队进军世界杯的功臣之一。

   斯梅尔茨联赛经验丰富,曾在英格兰、澳大利亚等多家俱乐部效力过。在澳超联赛,新西兰人找到了感觉,在上赛季成为最佳射手。本赛季,斯梅尔茨转会到黄金海岸联队,在已经结束的17轮联赛中,收获了12粒进球。

   在经纪人的搭桥下,鲁能与斯梅尔茨取得了联系。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双方互有好感,斯梅尔茨加盟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由于新西兰人实力了得,所以土耳其和卡塔尔各有一家俱乐部向其发出邀请。如何击败竞争对手,是鲁能需要考虑的问题。

   据了解,斯梅尔茨的转会费在30万美元左右。对于一名高效射手来说,30万美元的转会费并不算多,年薪才是鲁能真正要考虑的问题。对于这桩转会,鲁能俱乐部不置可否,“引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在签约之前,不便发表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斯梅尔茨曾在澳超阿德莱德联队效力过,而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鲁能与阿德莱德联队同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