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青岛海利丰主帅左文清被抓捕 王守业被协助调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12日16:04

  本报讯 据青岛方面的最新消息,前青岛海利丰主教练左文清两天前被沈阳警方在青岛抓捕,并于昨天中午被带至沈阳,这也是继刘宏伟、冷波后,“海利丰系”第三位被带走的涉案人员。

  记者数天前曾联系过左文清,当时未有任何征兆。但昨天记者致电其家中时,左文清妻子表示,左已与家中失去联系,电话无法拨通。记者从公安部了解到,左文清涉案与“吊射门”无关,应该是与成都谢菲联那场球有关联。当年刘宏伟任海利丰领队时,左文清任主教练。

  另外有消息说,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也被要求“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