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青岛海利丰输送10名全运足球球员 王守业一等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9:26

  本报讯 在以主教练身份率领山东U-20男足获得十一运会铜牌,又以总教练身份引领山东U-16男足获得十一运会金牌后,青岛中能原主帅殷铁生昨日又回到了熟悉的岛城。已是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 “铁蛋”此番前来,主要是为了给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送上“迟到”的荣誉牌匾。

  由于为山东U-20男足和U-16男足输送了10名球员,海利丰足球俱乐部在11月22日举行的山东省十一运会承办和参赛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十一运会参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昨天下午,殷铁生亲手把荣誉牌匾送至海利丰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手中,并鼓励俱乐部再接再厉,继续为山东足球和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人才。此外,一直对青训工作重视有加的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被省政府记一等功奖励。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