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记者回忆青川假球:刘宏伟公开说与川足关系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2日16:41

  实际上,成都队与青岛队这场比赛,以前就曾引起青岛当地媒体怀疑,因为他们从种种奇怪细节中,察觉出了假球的蛛丝马迹。“现在回想起来,那场球还真的不正常。”昨晚一位青岛媒体同行如此表示。

  这位记者回忆说,当时主席台来了几个陌生面孔,结果他一打听正是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和副总经理尤可为等人。“比赛结束后,许宏涛等人都显得非常高兴,当时让人感觉就有点嚣张,如今才明白个中原因,原来他们是在庆祝自己的钱没有白花啊。”

  两队之间的假球交易内容,有一条就是2008年1月青岛队可以到四川温江足球基地免费训练一个月。有几位青岛记者当时专程跟队到四川采访,在那里非常意外地见到了时任球队领队的刘红伟,当时他们的感觉就是“很意外”:“尽管那时候刘红伟的头衔是领队,但一般岁末年初球队赴外地集训时,他是不会跟队的。”

  据青岛记者透露,当时刘红伟的解释是“球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我过来帮着做做工作。”而对于记者们“为什么选择到四川集训”的疑问,当时刘红伟曾笑言,“我们俱乐部与成都队的关系好啊。”原来是话中有话。

  近日青岛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闭门不出,外界风传他已经带领球队到昆明集训,但一位与其相熟的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王守业一直在青岛家中养病,“他年初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跟腱,一直没有彻底治好,近期血压又很高,只能在家里静养。”

  中央电视台近日专门派出记者到青岛采访,但他们多次联系王守业,均没有找到他本人。据了解,近日王守业在与人闲聊时,一度萌生去意,他曾经感叹“二三年前,我就觉得不大对头了”,因为“俱乐部管理层的一些人员可能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昨晚,多名青岛记者均给王守业打电话,后者大都没接听,但还是有一位记者打通了电话,“他(王守业)在电话里说,自己不知道那场球(青岛对成都)的事情,这么多年记不清楚了。至于对青岛队可能受到处罚的问题,王守业表示这个问题不是自己说了算的,(处罚与否的事)要听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