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东亚运不敌日本仅获第四 中国男篮连牌都没摸到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2日17:16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男篮在东亚运动会男篮争夺季军的比赛中,以71比79不敌日本队,仅获得第四名。“队员们今天已经尽力了,从比赛开始一直拼到最后,但对方的快速灵活这个特点让中国队很不适应,我们不仅防守不好,进攻方面也出了问题。”主教练李群表示,中国队之所以在东亚运动会遭遇惨败,源于中国队的攻防速度不及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只在上半场能够与对手周旋,下半场一开始,防守便漏洞百出,李群认为,球员的跑动都是按照战术布置来执行的,球员们打的没问题,但就是速度跟不上,“对方灵活移动比我们快多了,虽然我们内线有一些表现,但是当内线球员被对手夹击的时候,就无法给对方造成太大的威胁。”李群坦言,中国队虽然有身高优势,但技术水平与对手尚有很大差距,“我们在高度确实有优势,但这个优势没有体现出来。我们虽然有三个身高在2.16米以上的大个子,但比赛之中可用的人并不是很多,这个问题需要他们在个人能力上有比较大的提高,现在这三个队员都比较年轻,在进攻能力上各方面需要提高。”

   本次比赛结束后,中国男篮今年的比赛任务全部完成,没能获得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而队员将于今天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CBA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