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陕西锋线悍将加盟沈阳 朱广沪巴西选援试水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09年12月12日22: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经过前一段时间轰轰烈烈的转会传闻之后,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陕西浐灞俱乐部大手笔引援的报道逐渐沉寂了下来。和荣昊等球员的谈判陷入僵局之后,进来的内援转会市场上西北狼低调许多。不过,正在上海进行冬训的陕西队在外援的去留问题上却有了新情况。

  今天从沈阳方面传来消息,09赛季效力于陕西队的巴西籍强力悍将维森特已经被沈阳东进招致帐下,下赛季维森特将跟随沈阳队征战中甲联赛。属于强力冲击型前锋的维森特2004年便开始在中国联赛打拼,可谓中国足球的老朋友。现年30岁的维森特先后效力于武汉和陕西两家俱乐部,04年维森特用自己超群的表现帮助武汉队冲超成功,08赛季维森特在陕西登上了自己在中国联赛生涯的巅峰,帮助球队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虽然由于伤病和年龄问题维森特的状态已经不如从前,不过凭借他强悍的身体和多年混迹中国联赛的经验来看,下赛季驰骋中甲联赛问题不大。此前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已经知道自己不能在陕西继续效力的维森特就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希望留在中国的愿望,此番签约沈阳也是一桩两全其美的好事。

  而据俱乐部方面透露,上赛季效力浐灞队的澳大利亚外援萨利已经开始随队训练。据悉,浐灞俱乐部正在准备与萨利的合同,这意味着澳洲铁腰下赛季很可能继续身披浐灞战袍。萨利09赛季的表现在低迷的西北群狼中可谓独树一帜,稳定的发挥和强悍的防守时陕西队保级成功的一大关键所在。推崇352阵型的朱广沪深知这样一名球员对于球队防守的重要性。当然,萨利要想完全留队继续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还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自身要有稳定且高水平的发挥,二是陕西队在这个冬天没有找到更合适的外援。

  此外,最近在巴西忙于挑选外援的朱广沪也终于有了消息。据球队一名教练组成员透露,“朱指导现在在巴西已经看了几名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其中有两名锋线球员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还有两个前卫及一名后卫,实力均不错,”另外这名球队内部人员还透露道,“虽然很困难,不过现在正在跟他们的经纪人进行接洽,如果不出意外会有外援陆续前来试训,本月底就会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另外,如果条件允许,在结束巴西之旅后,朱指导一行还要去一趟南美其他国家考察一些经济实用的球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