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连赢四局单杆破百 希金斯暂6-2领先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09年12月12日23:56
[希金斯半场6-2领先奥沙利文]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半决赛在英国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继续进行,奥沙利文与老对手希金斯强势对话。在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中,希金斯表现强势两度破百胜出,并以总比分6-2暂时领先。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三点进行。

  本赛季,奥沙利文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上海大师赛力擒梁文博拿到冠军,联盟杯也是打进决赛,本届英锦赛他先后淘汰了史蒂文斯、艾伯顿和塞尔比三位强敌跻身四强。而希金斯的发挥同样出色,上海大师赛、格拉斯哥大奖赛以及联盟杯连续闯进四强,目前的世界排名已超越奥沙利文升至第一位。从两人的交手记录看,09中国公开赛上希金斯获胜,上海大师赛半决赛则是奥沙利文成功晋级,总的说来互有胜负,因此临场发挥将是决定最后胜负的关键。

  首局比赛,奥沙利文开球后双方就进入防守争夺,随后希金斯抓住“火箭”防守的失误拼长台得到上手机会,连得37分后出现失误。不过奥沙利文没有抓住机会,得到36分后再次失误,最终希金斯把握住战机成功清台,从而以69-40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希金斯率先上手后拿下单杆35分,随后在击打红球时出现失误。不过手感不佳的奥沙利文并没有抓住这次机会,得到14分后见母球走位不理想转入防守。希金斯趁机连续得分,并以63-14率先超分。局末阶段,两人在短暂相持后奥沙利文放弃了这一局,最终希金斯以71-14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希金斯拼长台没有打进给了奥沙利文进攻的机会,这一次“火箭”没有让机会溜走,他单杆轰下116分,尽管最后在击打粉球时出台被罚了六分,但还是以116-6破百胜出,将总比分扳成1-2。

  第四局比赛,希金斯利用奥沙利文防守的漏洞率先上手,在拼长台打进红球后开始连续得分,期间尽管有一杆连攻带防没有打进,但奥沙利文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希金斯一气呵成,在收下单杆83分后以125-0破百成功拿下这一局,以总比分3-1领先进入中局休息阶段。

  短暂调整后,开始第五局的争夺。开局,奥沙利文的手指碰到球堆遭遇罚分,随后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希金斯也出现失误被罚四分。随后的比赛争夺得异常激烈,希金斯在连得27分后见位置不佳防守,奥沙利文成功上手后打出单杆61分,眼看着就要超分,“火箭”薄红球出现低级失误。两人在短暂的防守较量后,奥沙利文再次出现失误,最终希金斯把握住战机成功清台,以68-65险胜,将总比分改写为4-1。

  第六局比赛,士气大振的希金斯率先得到上手机会,结果他轰下单杆127分,以127-0破百胜出,以总比分5-1继续领跑,这一局奥沙利文几乎没有任何上手机会。

  第七局比赛,希金斯率先上手后打出单杆37分,但击打红球时没有打进。随后奥沙利文通过拼中长台上手,但是在击打黑球时出现失误。重新获得上手机会的希金斯把握住机会,在连得37分后停止进攻,并以67-2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6-1遥遥领先。

  第八局比赛,希金斯依旧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不过在用蓝球炸红球堆时出现失误被罚分。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在拿下单杆110分后,以115-14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6。这样,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希金斯以总比分6-2暂时领先。(搜狐体育 小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金斯简直是超水平发挥啊!
不是奥沙利文打的不好,而是巫师太好!
奥沙利文下半场悬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