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专访边茂富:不避恶战缘于自信 对自己收入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宋明珠
2009年12月13日01:50
[名将边茂富出战CKA]
名将边茂富出战CKA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宋明珠 12月13日浙江舟山报道)12月12日晚19:30,2009CKA中国散打超级联赛-搜狐功夫之夜比赛在浙江舟山开战,由领头羊广东队对阵排名第二位的安徽队。在双方80公斤级的对决中,广东队名将边茂富在安徽队看到逆转曙光时,轻取对方选手李晓东,帮助广东队3-1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后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边茂富解释了为何在中泰赛前一周还冒险坚持参加CKA联赛。

  搜狐体育:茂富你好,今天的比赛很激烈,你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我注意到和以前不一样的是,你并没有完全运用凌厉的攻势,而是利用战术比较好?

  边茂富:今天我打得比较保守,主要是避免伤病。

  搜狐体育:你下面还有比赛,今天来参加CKA联赛,是不是对自己的体能储备、包括训练状态特别有信心?

  边茂富:对,我这次来主要是为了调整好状态,储备好体能。

  搜狐体育:你和外国选手交手比较多了。以往给你印象最深的获胜的比赛是哪场?

  边茂富:和外国选手交手都有难度。主要是看临场发挥。

  搜狐体育:听说你特别喜欢李小龙?为什么会崇拜他呢?

  边茂富:李小龙的速度快,这也是我追求的方向之一。至于大家谈到的力量和气势,是平时在教练的指导下慢慢形成的。

  搜狐体育:很多人对你们的生活很感兴趣。可以谈谈你们平时的时间是怎么分配的呢?

  边茂富:我们一天三练,早上出早操,上午训练2个多小时,下午也要训练两个多小时。很少有时间上网打游戏,生活还是很枯燥的。

  搜狐体育:现在中国散打也逐渐走上市场化的道路,像你这样成功的散打运动员收入水平是什么样的?

  边茂富(笑):这个不便透露,但我对自己的收入还是满意的。

  豪情-徐吉福:泰拳手叫嚣挑起激情 不怵对方肘膝技法
  战况-搜狐功夫之夜:广东4-1安徽 边茂富保不败金身
  裁判-资深裁判道出中国功夫必杀技 中泰对抗看好两人
  信心-徐吉福闪耀搜狐功夫之夜 中泰战前信心满满(图)
  险胜-边茂富中泰战前低调战CKA 点数险胜保不败金身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边茂富感冒还参赛令人尊敬!
祝贺边茂富取得胜利!
期待比赛更加好看!
[举牌美女与可爱小狐狸]
举牌美女与可爱小狐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