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百米速度10秒7 当选世界足球运动员第一飞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3日12:03

   根据德国《明镜周刊》的一份研究报告,C罗带球冲刺时速度能达到33.6公里/小时,是当今足坛跑得最快的运动员。他的百米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0秒7,带球跑的C罗甚至比无球还快。

  《明镜周刊》测试的是无球跑时的速度,C罗排在罗本、沃尔科特、鲁尼和范佩西之前,成为当今足坛平跑最快的运动员。这一速度和博尔特的人类极限44.72公里/小时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在足球场上已足够出色。C罗曾经想偷师第一飞人,提升自己的速度,博尔特给了他建议:“注意跑动时的重心,他还能更快。”

  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赞助商的一次测试中,显示带球跑比平跑要快0.1公里/小时。他的百米速度可以达到10秒7,带球跑接近10秒6。对于这样的数据,弗格森早就有所了解:“C罗的带球跑至少不比平跑慢,虽然我没看过具体数据,但这点肯定不会错。”

  之前曾有统计机构将范佩西列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球员,在2008年欧洲杯上,他的最快时速达到31.5公里/小时,C罗当时是29.4公里/小时。尽管梅西没进入前五名,但他的快体现在带球中急转、急停以及快速变向能力上。(记者周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