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抵达香港积极备战 飞虎队出场为女皇护驾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13日13:04

  晨报讯 虽说刘翔在东亚运赛场属于至尊级人物,但即将嫁做“霍家媳妇”的郭晶晶在香港享受的待遇却远非栏王能比。12日下午,郭晶晶到九龙公园游泳馆进行赛前训练,遭到数十名职业“狗仔”的围追,最终竟然惊动了包括香港特警“飞虎队”在内的二十余名警察护送其安全离场。

  郭晶晶下榻在位于佐敦龙堡国际宾馆21楼的豪华海景套房,为了防止外人打扰,酒店方安排专人对其进行24小时看护,而敬业的香港“狗仔队”为了挖掘猛料不惜在酒店守候至凌晨。12日下午郭晶晶来到九龙公园游泳馆进行赛前训练,为了避开媒体的追踪,她和教练钟少珍通过酒店后面的停车场步行来到了游泳馆,从训练中看郭晶晶的心情不错,不时和吴敏霞说笑,由于此次她将只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角逐,因此在做热身之后,郭晶晶与吴敏霞还搭档练了一会儿同步。

  大约在一个小时之后,结束训练的郭晶晶不顾众多粉丝的呼喊,在大批警察及保安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场馆。当一身白衣黑裤的郭晶晶走出去之后,迎接她的是数十家媒体的摄像镜头,他们被隔离在护栏之外,只能通过喊话来与郭晶晶沟通。“郭晶晶,这次东亚运是你最后一场比赛吗?”“郭晶晶,能解释下你没有戴项链的原因吗?”郭晶晶显然对这样的场面早有思想准备,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一言不发,只是向媒体和粉丝们挥手致意,工作人员拉起人墙将郭晶晶护送入一条VIP过道。

  不过“狗仔们”并不死心,几十人狂奔了近千米的距离,绕到场馆另一边赶在郭晶晶出来之前挡住了去路,追问郭晶晶与男友霍启刚何时成婚。看到场面难以控制,负责值守场馆保安工作的十余名持枪警察及便衣的香港特警“飞虎队”成员也加入进来维持秩序,他们一边说抱歉一边推开了所有的记者,给郭晶晶挤出了一条路,郭晶晶再次通过停车场的电梯消失在了酒店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