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青岛海利丰又“折”两高层 俱乐部总经理被带走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5:26

  本报讯(记者季飞)继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被捕后,青岛海利丰老总王守业,昨天也被辽宁警方带回沈阳协助调查。

  由于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假球事件,已经让两个俱乐部成为足球反赌的焦点,现任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的王守业被协助调查也在意料之中。

  据青岛媒体透露,王守业是昨天从昆明返回青岛后接到警方通知的,随后他与警方人士乘坐上午11点15分的CZ3983航班飞往沈阳。

  就在前一天,海利丰前主帅左文清也是乘坐同一时间的航班被警方带往沈阳的。左文清在2004年到2006年之间,连续三年担任海利丰队主教练。

  前天晚上,王守业的手机还能接通,在前天足坛反赌打黑的央视报道后,王守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等待中国足协的处理。不过,昨天晚上王守业的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警方公布的最新扫赌打假的核心内容正是2007年青岛海利丰跟成都谢菲联的那场比赛,当时王守业也是青岛海利丰的总经理。

  青岛很多人士表示,王守业涉赌的可能性不大,这次去沈阳可能就是协助警方侦破此案。

  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的打假球案件已经被警方公布,截至目前和王守业并没有关系,所以很可能青岛海利丰的其他事情需要王守业配合。比如今年中甲联赛中的吊射门风波,一直都有消息说警方在调查这起事件,王守业这次被警方带走很有可能跟此事有关。

  包括主教练蔡晟在内,吊射门涉及的几个人物最近都神秘消失,有消息说他们很可能已经被警方控制,只不过这种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的认可。

  对于俱乐部老总、球队主帅相继“消失”,已经让处在冬训中的青岛海利丰队人心惶惶,每天的训练也是在猜测和不安中度过。毕竟球队打假球,很可能被判处降级的极刑,球员们都为自己的未来担心起来。

  相关新闻

  许宏涛被逮捕 表姐前来救场

  作为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董事,许宏涛的表姐昨天紧急飞赴成都,目的就是在许宏涛被捕后,能够让俱乐部保持稳定。她在英国谢菲联俱乐部占有30%的股份,极具话语权。

  昨天,她向成都球迷承诺无论球队是否降级,英国谢菲联俱乐部都将会继续向成都谢菲联投入资金。

  同时也有消息称,孙继海已决定新赛季留下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足代会将召开反赌扫黑成焦点

  第三届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开幕。会议将有总局领导、各地方会员协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

  虽然反赌扫黑的内容没有具体在与会材料中体现,但足协相关部门表示,在目前公安部抓赌打黑中国足坛的同时,中国足球界也会将此事作为会上的讨论焦点。

  昨天,一位圈内人士透露:“中国足协一直希望由公安部掀起的这股‘反赌风暴’告一段落之后再举行足代会,但现在看来这场‘反赌风暴’并没有结束的迹象。而来自球迷、媒体舆论和总局的压力,已经让中国足协不堪重负,所以必须要对外界有一个说法。”

  文/记者季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