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超级丹”东亚运爆冷丢掉金牌 直言自己太累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3日18:16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三日电(记者 沈晨)被称为“超级丹”的中国羽毛球头号男单林丹爆冷输给韩国小将崔镐振,赛后他直承自己太累了。

  第五届东亚运羽球男单决赛十三日下午在港岛伊丽莎白球馆进行,林丹零比二不敌韩国小将崔镐振,与金牌擦肩而过。

  林丹赛后第一句话就是——“太累啦!”他透露,决赛一开打,自己感觉就很吃力,输球就输在体力上。“体力下降,技术发挥肯定会受到影响。回去之后一定要调整,明年参赛也会更注意针对性。”

  第十一届全运会后,林丹接连出战大师杯、东亚运等一系列比赛,一直无法进行系统训练。“没有系统的训练,体力上肯定要吃亏。下半年,中国、法国各个地方来回跑。东亚运之后,还有俱乐部排位赛,实在有些吃不消了。”林丹无奈地说。

  体力透支的林丹无缘金牌没有丝毫遗憾。他说:“单打无缘金牌,没有遗憾,我已经很努力。不可能所有好事都是我一个人拿,东亚运团体有拿金牌,现在是一金一银,很不错啦。”

  发挥欠佳的林丹直言对手优秀:“现在年轻选手水平提高很快,对我们这些老将的冲击很大。”

  外界赛后猜测分析林丹或不适应早场决赛,影响他的决赛发挥。对此林丹直言:“没有这么回事,因为团体赛的时间比单打决赛还要早。”

  据悉,东亚运官方网站十二日晚间披露的羽球男单决赛时间为十三日中午十一点。十三日上午,东亚运羽球决赛时间全部延后一小时,男单决赛时间被改为中午十二点。(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