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球世锦赛中国队惨败挪威队 小组不胜继续垫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21:13
  新华网苏州12月13日电(记者王恒志 吴俊宽)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13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体育中心继续进行,中国队以19:34不敌挪威队,复赛阶段继续不胜小组垫底。

  实力强劲的挪威队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上届世锦赛亚军。本届世锦赛小组赛全胜晋级后,复赛首场1分负于韩国队,由于小组赛成绩带入复赛,挪威队只要

  后面两场全胜依然可以晋级半决赛。中国队虽然晋级复赛,但仅以小组第三身份晋级,目前的复赛战绩是三战全负小组垫底。

  这场比赛基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较量。挪威队4:1开局后全场保持领先,中国队面对世界顶级球队进攻手段有限,上半场挪威队18:10领先,其中中国队老将李薇薇个人独得5分。下半场中国队依然没有起色,挪威队1分钟内就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中国队直到下半场至半才开始得分,最终挪威队以34:19获胜。

  14日将休战一天,15日进行复赛最后一轮较量,中国队将力拼匈牙利队,挪威队将迎战西班牙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