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羽球崔镐振让林丹吞蛋 韩国羽坛排不上号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7:50

  在东亚运决赛中,崔镐振让林丹吞蛋,然而他不仅在世界羽坛,就是在韩国羽坛都排不上号,甚至连世界排名都没有。

  崔镐振今年24岁,2008年7月份开始加入职业俱乐部进行专项训练。在国际羽联排名名单上,并没有崔镐振的名字,这种情况有两种解释:几乎没有参加洲际大赛,或者预赛或首轮出局。要不是朴成焕们有国内比赛任务在身,崔镐振是很难有机会出现在香港的赛场上的。在韩国国内,男单实力最强的是朴成焕、李炫一等有大赛冠军头衔的人,第二拨是洪智勋等有在世青赛上取得“功名”的有培养价值的后起之秀。而崔镐振,显然跟这两拨不沾边。但是结果很遗憾,冠军王输掉了。

  肖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